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日投資

公司名稱: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華社區蓮花路2005號文博大廈3501A
成立時間:2002-11-19
創始人:康曉陽
公司網址:http://www.investoda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今日投資
公司描述
今日投資是一家專注于金融數據和數據應用的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 目前機器人投顧在證券市場的占有率穩居第一,數據和量化模型服務于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BlackRock、華夏基金、嘉實基金、 工總行、中信證券等眾多國內外頂級金融機構。
管理團隊
康曉陽 殷莉 許麗娜 童波 鄧暉 嵇麗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7日,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招商致遠資本(招商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9日,是一家專注于金融數據和數據應用的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目前機器人投顧在證券市場的占有率穩居第一,數據和量化模型服務于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BlackRock、華夏基金、嘉實基金、 工總行、中信證券等眾多國內外頂級金融機構。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北京、上海、長沙均有分支機構。 公司創始人:康曉陽具有20多年證券投資管理經驗與驕人業績。曾任君安證券公司副總裁兼投資總監,現任天馬資產管理公司、 華英財富管理公司董事長兼首席投資官,成立于2013年的“天馬全球基金”榮獲《全球對沖基金雜志》評選的2015年全球最佳多策略對沖基金獎。 天馬資產在美國、香港、深圳均設有分支機構, 管理資產數十億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機器人投顧ALPHA.J
是公司專為財富管理領域打造的智能投顧系統,依靠強大的計算機技術和成熟的量化投資模型, 為用戶提供最符合專業化和個性化的財富管理方案。它基于“診斷-建議-跟蹤”構建閉環服務鏈,是中國首個業務架構完整的智能投顧系統。 目前, Alpha.J在券商智能投顧業務的市場份額排名第一。

2、量化投資策略INVESTMENT STRATEGY
涵蓋大類資產配置、市場擇時、行業評價、個股評價、風險控制等多個方面。 公司的個股診斷和行業診斷模型成為了券商的標配產品;大類資產配置模型、安全持倉線模型、風險控制模型廣泛應用于智能投顧業務中; 市場中性投資模型主要服務于基金公司為主的機構投資者。

3、一致預期數據庫QUANTITATIVE DATABASE
涵蓋股票、基金、債券、行業和宏觀等各類金融投資所需的數據。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分析師數據(即一致預期數據)的挖掘和應用,為國內最早和最優。 分析師明細數據匯集了100余家主流研究機構、4000多位一線分析師的最新研究報告,盈利預測和投資評級數據累計超過3500多萬條,覆蓋95%以上的上市公司。 衍生應用則涵蓋了客觀分析師評價體系、天眼預期、分析師動能、盈利質量、價格動能、估值動能等衍生應用。

4、在線分析師客戶端ONLINE ANALYST
是一款專門為基金經理打造的客戶端。首創靈活配置、自定義頁面的功能,用戶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功能模塊組合到一個頁面中。 各個模塊的設計充分體現專業的投資邏輯。 研報模塊提供最全的研究報告和方便的研報查詢功能,方便用戶快速定位其所需。行業排名數據,為客戶挖掘最有潛力行業。


北京九易游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歌者資本

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恩佳益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進門財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共添市場營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