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識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安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810號17幢101G室
成立時間:2016-02-03
創始人:郭耀
公司網址:https://www.duoyins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安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安識科技
公司描述
安識科技,是一家專業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企業愿景是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一個更安全的互聯網生態環境。
管理團隊
郭耀 王振飛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0日,上海安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巨人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識科技,是一家專業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企業愿景是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一個更安全的互聯網生態環境。旗下擁有基于云+端的自研產品多因素令牌、基于多重檢測引擎的伏特漏洞分布式掃描平臺、主機漏洞管理平臺、智能聯動安全管理平臺等。
多因素令牌是一款基于時間同步技術的雙因子身份認證產品,它同時也支持基于事件的二維碼掃碼認證。多因素令牌的主旨是為了保障用戶的賬號安全,防止如網絡釣魚、密碼撞庫或其他以非法手段獲取用戶密碼后所可能帶來的后果。
伏特漏洞掃描平臺是支持多重掃描方式的企業級漏洞檢測云平臺,它同時支持傳統漏洞檢測模式, 以及基于代理的協同漏洞檢測模式。系統采用 B/S 架構,目前有支持超過千 種檢測插件,涵括 OWASP 多種漏洞類型,支持主流 CMS、系統服務、運維信息泄露等漏洞檢測。
安識科技先后榮獲多個優秀生態合作伙伴獎,公司成功優質地服務過國內多家大型客戶并且獲得良好口碑,且公司成員于2017年榮獲上海智慧城市建設"智慧工匠"提名獎。
安識科技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團隊,創始人:均來自國內知名互聯網企業安全負責人,深知企業安全痛點。作為一支技術驅動型的團隊,我們推崇在開放、高效的環境中學習、激勵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伏特分布式漏洞掃描云平臺
多引擎分布式節點部署,支持多重掃描方式的企業級漏洞檢測云平臺,可用于QA聯動、流量監控、發布集成、API監控等多個場景。

2、多因素身份認證系統
多因素令牌是一款基于時間同步技術的雙因子身份認證產品,它同時也支持基于事件的二維碼掃碼認證。

3、企業安全服務
針對不同的業務需求和應用場景,安識科技為您提供更專業的個性化定制化安全服務。

4、區塊鏈行業安全服務
安識科技憑借多重防護+云端大數據技術,為區塊鏈應用提供專屬安全解決方案,最大程度避免DDoS攻擊、CC攻擊、系統漏洞、代碼漏洞、業務流程漏洞、API-Key漏洞等進行攻擊和入侵,提升了區塊鏈項目的管理運營團隊及用戶在安全管理上的整體安全狀況。


前海仁智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偉銳谷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舞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