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味兒/筷好味

公司名稱: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園602號樓7層805
成立時間:2013-09-17
創始人:韓艷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765746671?is_all=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_U味兒_筷好味
公司描述
U味兒美食智能平臺(前身是筷好味)是一個主打云中央廚房整合服務的餐飲O2O平臺,為高品質商家提供“引流、維護、運營、物流”等一體化服務。
管理團隊
黃慶杰 韓艷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2日,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以用戶為中心,提供更專業極致的服務,結合C2C與O2O的創新模式互聯網公司,旗下有兩大主打產品:安易及筷好味。公司有幸邀請來自于電子商務運營巨頭GSI的資深運營專家以及國內電子商務領導企業淘寶、京東的資深人士加盟。現階段正在上升發展時期,公司將秉承以”創新創業、誠摯為人、實現價值“為主導精神,以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胸懷歡迎有識之士加盟,合作共贏。


北京賽科康侖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納象立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躍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