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ZKEA智家

公司名稱: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60-30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束健
公司網址:http://www.zkea520.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_ZKEA智家
公司描述
ZKEA智家是一個基于家庭生活全面優化而打造的室內智能科技系統品牌。產品通過全套科技系統,使普通住宅實現室內恒溫恒濕恒氧空氣清潔的健康舒適環境。
管理團隊
束健 葛雪暉 陳劍波 劉旭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8日,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家全稱: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文簡稱:智家;英文簡稱:ZKEA。ZKEA是公司的注冊商標。公司官網:ZKEA520.com
公司創立于2015年6月19日。公司集研發、設計、制造、安裝、服務為一體,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室內環境改善系統解決方案,創始人:束健是原朗詩集團科技板塊的負責人,陳劍波教授是智家的首席技術專家和重要股東。智家現有員工近100人,大部分為資深研發和設計人員。
蘇州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4日,是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智家堅持全直營戰略,在北京、常州、南京和合肥有四個直營分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宙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溥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廣州體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