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廣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咸路甲6號1層1115
成立時間:2017-10-11
創始人:汪洋
公司網址:http://www.agrimedia.cn/
所屬行業:整合營銷傳播 廣告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農廣傳媒
公司描述
農廣傳媒是一家面向下沉市場的廣告營銷平臺,通過在縣城、鄉鎮、村莊的商超、便利店鋪設智能視頻媒體終端, 發布商業優惠信息、品牌廣告以及本地化資訊,實現品牌與用戶的互動,高效收集線下流量。是目前中國最下沉的商業媒介通道,有望打造8億人群的下沉流量入口。
管理團隊
汪洋 蔣美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農廣傳媒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玖創資本、唯獵資本、天使灣。
2019年2月21日,農廣傳媒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體基金。
2019年5月8日,農廣傳媒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世伙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互聯網平臺的技術研發和運營管理,目前在河北、湖北 、江蘇等地開展媒體網絡的全面覆蓋,總部位于北京,已完成千萬元融資。

農廣傳媒在超市、小賣部、衛生所等村鎮人流密集場所放置一體化廣告機。以農村常住人口為核心受眾群體,通過獨家研發的廣告播控后臺系統,實現高頻次、靈活可控、精準高效的傳播效果。從點位 安裝、硬件終端到播控后臺均符合農村實際應用場景,解決了農村傳統廣告長期存在的痛點及難點。


北京勾正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墨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