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奈瑞兒

公司名稱: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東圃車陂路黃洲工業區大院內自編8號第6、7、8層
成立時間:2007-05-24
創始人:姚倩
公司網址:http://www.naturade.com.cn/
所屬行業:美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奈瑞兒美容科技有限公司_奈瑞兒
公司描述
奈瑞兒是一家塑身美顏連鎖機構,提供包括中醫養生保健、自然療法、美甲、美睫、美妝、美發、服飾搭配等服務,滿足用戶在美和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在全國已開設超過百間連鎖門店。
管理團隊
姚倩 梁光華 李小里 何晴 黃國強 趙延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奈瑞兒是為女性提供美容、美體服務的大型連鎖機構。自1997年成立以來,已形成生活美容、養生保健、化妝品及護膚品零售等全產業美容、美體服務體系,在廣州、深圳、北京、杭州、武漢、東莞、珠海、佛山、中山等城市開設了過百家直營連鎖門店,全國門店每天服務顧客3000多人,年服務顧客可達1,000,000人次。擁有近百名國內外高級美容顧問及國家營養師、上千名專業美容技師,為懂得生活、具有成熟審美的現代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身心滋養。


萬達假期國際旅游(北京)有限公司

跑視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創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芯草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約星娛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