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視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跑視界VR

公司名稱:跑視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府23號3幢1層1223室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閔航
公司網址:http://www.pixrunne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跑視界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跑視界VR
公司描述
跑視界是專門為室內跑步機、健身單車、橢圓機等制作戶外實景視頻的公司。
管理團隊
陳治國 閔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跑視界是專門為室內跑步機、健身單車、橢圓機等制作戶外實景視頻的公司。連接互聯網的室內健身器械2015年已經成為業內潮流,如喬山的Passport世界實景互動娛樂系統、泰諾健的MyWellness系統,都能通過機器上的屏幕提供世界各地的實際戶外視頻,如用在單車上的環法賽道實景視頻等。

跑視界從2014年12月開始,啟動了中國實景視頻的拍攝工作。攝制團隊和后期制作團隊一年時間行程4萬余公里,拍攝了西藏、呼倫貝爾、川西高原等20多T的素材(樣片可見i.youku.com/PixRunner)。我們還自己開發了在iPad上使用的實景互動跑步App,目前已經進入最后的測試階段,準備2016年4月份上架。我們相信,室內實景互動是室內健身行業的潮流,VR更是能帶來整個行業革命,如virtuix Omni虛擬視頻跑步機。在這場革命中,內容相比硬件更為稀缺。

跑視界是一家致力于內容制作的公司。2015年下半年,跑視界開始做實景VR拍攝和后期制作的技術準備,計劃2016年4月份啟動VR實景的制作項目。我們的團隊經過一年的鍛煉,無論在戶外路線的拍攝方面,還是在VR拍攝的方面都積累了大量實戰經驗。


湖南泛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磐碩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蛙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