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踏歌智行

公司名稱: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6號(錦秋國際大廈)5層A07室
成立時間:2016-10-12
創始人:余貴珍
公司網址:http://www.i-tage.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踏歌智行
公司描述
踏歌智行是ADAS視覺感知終端和自動駕駛機器人研發商,基于ADAS、機器學習等技術,目前提供DeepEyeA、DeepEyeB、自動駕駛機器人等產品。
管理團隊
余貴珍 曾繁榮 許暉 張彥 周華生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1日,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韜資本、柏溪創投、東方匯泉金融控股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6號錦秋國際大廈。公司依托高校科研產品和政府科研項目,致力于ADAS視覺感知終端和自動駕駛機器人的開發和應用推廣。
隨著智能硬件和深度學習等技術的飛速進步和發展,傳統的汽車廠商,互聯網巨頭,和很多初創公司都加入到車輛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產品開發的熱潮中。
踏歌智行研發團隊在智能駕駛機器人和ADAS相關的技術領域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技術積累。
我們的使命是要建立一個基業長青的企業。以創新的技術和產品服務社會。
我們的愿景是為企業和個人用戶提供智能、安全、高效和愉悅的車輛輔助和自動駕駛產品與服務。
我們的戰略是以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贏得用戶的信任和市場,以領先的產品和技術與企業用戶和戰略合作伙伴深度融合,打造合作共贏的生態環境。
作為技術創新型企業,領先的技術和人才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之。公司在視覺感知、駕駛規劃與控制、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 、大數據等專業領域持續創新,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車載視覺DeepEyeA
ADAS車載單目視覺檢測終端——DeepEyeA,主要應用于汽車前裝市場。采用單目視覺識別車輛、行人和車道線,應用于自動緊急剎車系統(AEB)中車輛與行人檢測,可避免50%以上的追尾事故。

2、車載視覺DeepEyeB
駕駛行為視覺檢測終端——DeepEyeB,應用于汽車后裝市場。采用雙攝像頭,對駕駛員打手機、瞌睡、臉朝向等狀態實時檢測并預警,還可對駕駛行為視頻檢測與預警,包括車道偏離預警、前向碰撞預警、換道與超車檢測等。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威創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維那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山生活無憂百貨有限公司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鯊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