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力盛合

公司名稱: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特區報業大廈2102
成立時間:2010-04-09
創始人:梁先平
公司網址:http://www.dlsh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鼎力盛合
公司描述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基于產業整合的專業投資和資產管理機構,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由資深資本市場專業團隊組成,提供專業的股權投資、并購重組、投資咨詢及資產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梁先平 邊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基于產業整合的專業投資和資產管理機構,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由資深資本市場專業團隊組成,提供專業的股權投資、并購重組、投資咨詢及資產管理服務。通過合作上市公司開展產業整合、并購重組、定向增發等業務,有志成為中國資本市場重要力量。
鼎力盛合合伙人團隊基于對中國資本市場深刻的認識和對產業演進獨到的見解,利用領先的理念為投資人和社會創造價值。

鼎力盛合由管理公司及其管理的各類基金組成:
--管理公司: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類型:
(1)基于上市公司產業整合的并購基金;
(2)基于上市公司私募融資的定增基金;
(3)基于產業投資的股權、創投類基金;
(4)基于嚴格投研及風控的二級市場基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并購重組
鼎力盛合以產業整合為核心,通過資本市場的并購和重組,重新構建細分行業產業鏈,立足于中國經濟的轉型升級,在全球范圍內關注優質標的資產及潛在產業整合機會,協助上市公司或行業龍頭企業進行橫向、縱向或多元化的產業并購整合,提供符合其戰略發展方向的并購服務。鼎力盛合團隊與合作伙伴公平合作、共享成果,通過資本運作經驗與業務專長方面的結合,以及強大的資源整合的能力為客戶服務、與上市公司共同成長、創造社會價值。

2、產業投資
鼎力盛合的產業投資主要基于產業整合,在相關龍頭企業產業鏈上下游深度挖掘投資機會,通過募集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對有發展潛力的非上市企業進行股權投資。重點關注大健康、大農業、清潔能源、環保等行業領域中各階段的優質企業。

3、創業投資
鼎力盛合秉承價值投資理念,基于對行業和企業基本面的深入認識,發掘未被市場主流認同的價值被低估的企業,參與上市公司定向增發,在嚴格風控的前提下,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客戶需求,實現資本長期增值的目標。

4、財務顧問
鼎力盛合的財務顧問、并購顧問等業務貫穿于三大核心業務過程之中,通常作為主業務的增值服務。同時提供非基金業務外的顧問服務。
針對產業整合業務,為上市公司提供戰略梳理、產業演進咨詢、并購基金設計、并購對象篩選、交易架構設計、整合方案設計等服務。
針對定增業務,為上市公司提供定增方案設計、篩選募投項目、市值管理等服務。
針對產業投資,為項目方提供設計募資計劃、配對投資人等服務。


上海韻創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頌圖科技有限公司

浩趣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龍谷科技有限公司

全數軟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