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騫投資

公司名稱: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11-10
創始人:葉惠全
公司網址:http://www.heqian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_和騫投資
公司描述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基于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發起設立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籌備設立基金總規模為10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葉惠全 李興 譚穎華 吳江華 朱圣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騫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和騫”)是基于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發起設立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籌備設立基金總規模為100億元人民幣。暨南大學為著名僑校,校友資源遍布全球,是財富管理行業走出去的天然載體。
和騫投資瞄準中國新興產業,聚焦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生物醫藥大健康、互聯網新媒體、科技金融、供應鏈管理 、信息技術等。”為代表的風口行業,參股與“一帶一路”業務相關的專業化基金,特別是海外青年創業項目,積極推進萬眾創新創業新局面。
“放眼絲路、緣起暨大”,作為一支高效、專業、國際化的資本管理團隊:,和騫投資必將積極推進萬眾創業、助力新興行業領軍企業的誕生!


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大桔燈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游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唯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