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隆創投

公司名稱: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東區津塘路52號5層A區-22號
成立時間:2015-12-18
創始人:袁亞欣
公司網址:https://www.xinlongc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鑫隆創投
公司描述
鑫隆創投是一家P2P網絡借貸平臺,專注于中小微企業和個人投資服務,通過為企業及用戶提供鑫定安、鑫房安等多個產品,為其提供房抵貸、個人車抵貸以及投融資服務。
管理團隊
崔嘉 袁亞欣 李鐵良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7日,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本善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鑫隆創投是天津微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專注于中小微企業和個人投資服務的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臺,于2013年9月正式上線。

自平臺上線以來,秉承“誠信、創新、專業、共贏”的經營理念,響應國家“互聯網+”的創業經營號召,通過將互聯網技術與金融服務相結合,努力推動中國普惠金融的創新與發展,致力為廣大投資人與融資方提供最誠信安全的互聯網金融投資服務。

鑫隆創投竭誠為廣大中小微企業和個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資渠道,降低中小企業融資成本,提升個人財富管理水平。


湖南易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百諾名醫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若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君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