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鷹雄榜

公司名稱: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15-1516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施彬
公司網址:http://www.yingxiongbang.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關鍵詞
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鷹雄榜
公司描述
鷹雄榜旗下的英雄榜系列綜合格斗賽事始創于2005年,是中國第一個MMA綜合格斗職業賽事。
管理團隊
施彬 潘維東 芮思瑤 趙旭 李璨 岳晶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雄榜”是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擁有的綜合格斗賽事品牌。英雄榜綜合格斗比賽是拳擊、跆拳道、柔道和摔跤等運動的完美結合,可以說是搏擊運動的十項全能,集競技性、觀賞性于一體的優秀運動項目。運動員使用分指拳套,可以站立打擊,也能進行地面纏斗。英雄榜綜合格斗比賽規則具備安全性和人性化的特點,運動員所受的傷害要比其他運動小得多。英雄榜綜合格斗比賽開放式的賽事規則為不同風格的格斗選手創造了統一的平臺,使其能在公開的環境下公平競技。


北京微影時光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龍翔精靈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小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

北京優思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