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王食品

公司名稱: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西王工業園
成立時間:2011-01-31
創始人:王棣
公司網址:http://www.xiwangshipin.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西王食品
公司描述
西王食品是一個玉米油生產銷售品牌,主要生產銷售西王牌玉米胚芽油。
管理團隊
王棣 董華 岳彩平 王輝 孫新虎 張煒 王紅雨 張維輝 王燕 杜君 韓本文 王大宏
融資情況
2011年2月,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0639。
2018年1月12日,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6.7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暫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現有職工1800余人,主產品為西王牌玉米胚芽油及鮮胚玉米胚芽油,產品涉及葵花籽油、橄欖油、亞麻籽油、花生油等多個健康油種,2010年8月被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冠名“中國玉米油城”,2011年2月在深圳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0639),成為登錄國內A股主板的玉米油企業。2016年,公司成功收購加拿大北美地區知名運動營養與體重管理健康食品Kerr公司,成功抓住國內食品領域消費升級的趨勢,為公司新增一個強勁的利潤增長點。該并購成功案例已經作為資本市場的經典案例寫入教科書,公司在資本運作方面展示出強大的操作能力。

在發展品牌的道路上,公司堅持履行社會責任,以食品安全作為品牌發展的首要保證,深入推行卓越績效管理模式,持續加強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多年來通過了質量、環境、食品安全、HACCP、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非轉基因身份保持認證及知識產權等管理體系認證,進一步提升了管理的規范化、流程化和專業化,為健康食用油生產奠定了基礎管理保障。

公司依托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中國糖都——西王集團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實現了玉米油的充足原料保障及毛油自主生產能力。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玉米油生產工藝和全套生產線,生產過程實現了智能自動化控制,從原料到產品實行全程質量監控。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玉米油生產線,引進了瑞典阿法拉伐精煉設備、法國的吹瓶線、意大利的灌裝線、德國工業巨頭克朗斯食用油吹灌一體生產線等,使生產過程實現了全自動化控制,從工藝和技術上確保了產品質量和食品安全。

企業將繼續秉承“食品安全為本 誠信經營為先”的經營理念,發揮全產業鏈、智能制造、專業營銷、健康理念引領等多方面的優勢,壯大民族品牌,為社會公眾提供“綠色、營養、安全、健康”的食用油和健康食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王玉米胚芽油5L裝
規格:5L
配料:玉米胚芽油
保質期:18個月

2、西王玉米胚芽油4.5L裝
規格:4.5L
配料:玉米胚芽油
保質期:18個月

3、西王玉米胚芽油4L裝
規格:4L
配料:玉米胚芽油
保質期:18個月

4、西王玉米胚芽油3.8L裝
規格:3.8L
配料:玉米胚芽油
保質期:18個月

5、西王玉米胚芽油2.5L裝
規格:2.5L
配料:玉米胚芽油
保質期:18個月


上海方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猛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氣聚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時代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果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天元數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