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趣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7樓716室
成立時間:2011-10-25
創始人:潘晶
公司網址:http://joyreach.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真趣網絡
公司描述
真趣網絡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新銳手機游戲公司。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社交游戲的探索和開發。
管理團隊
潘晶 蘇揚 趙翔宇 王振華 欒威 朱海發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點石投資和華映資本。
2015年11月,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被美盛文化以9.3億人民幣完全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新銳手機游戲公司。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社交游戲的探索和開發。在為玩家提供優質手機游戲體驗的同時,我們還與騰訊、新浪、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等多家手機游戲平臺,金立、聯想、OPPO、步步高等近百家手機終端廠商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我們志在把公司打造成為完善的手機娛樂運營行業發展先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口袋妖妖
《口袋妖妖》是一款純3D角色扮演配合寵物養成冒險的手機網絡游戲。游戲以精美的小清新畫風為表現,配以百余種Q萌寵物,數十種超炫技能,八大副本,數百關卡,使用全3D打造的游戲場景和寵物模型帶給用戶極其絢麗的視覺體驗,為玩家帶來一個緊張刺激一氣呵成的魔幻世界。
2、萌鼠傳奇
一款超耐玩的打地鼠游戲,畫面風格搞笑,玩法爽快刺激,闖關更有機會贏取豐厚獎勵,等車候餐,消遣解悶的必備神器。
3、雷霆戰姬5
9大關卡等你來戰。戰機全線升級,彈藥無限,全場高能! 駕駛戰機在槍林彈雨中穿梭,發射激光束將敵人毀滅。靈 活控制,戰力爆表!迎接屬于你的《雷霆戰姬5》。
4、CF傭兵天下
驚心動魄的快速作戰方法,打造掌中狙擊體驗。殘酷排位戰場,實力對決,全民膜拜,顫抖殺戮!典藏黃金槍支一舉封神。2大boss,5大場景,典藏黃金裝備,帶你超神,酣暢淋漓的巔峰相逢,彈殼觸地,槍槍爆頭。全民爆頭王火熱開戰!
5、瘋錘連連看
年度人氣最爆棚的連連看,appstore日下載突破10萬大關!酣暢淋漓的華麗特效,震懾心魂的粉碎爆破,海量精心設計的關卡,趣味性強,充滿挑戰!別具匠心的天賦系統,超強戰力DIY。沒錢?不高?也不帥?別再猶豫了,騷年,拿起錘子報復社會吧。
6、雷霆戰機4終極版
異星掠奪者們盯上了我們美麗而富饒的地球,他們派出了瘋狂的邪惡戰機對地球進行日夜攻擊,在對方壓倒性的科技軍事力量下,地球聯邦軍開始節節敗退。通過人類科學家不斷的努力,可以抗衡外星技術的雷霆戰機被研發出來了,第一批由美女駕駛員操縱的飛行編隊被叫做---雷霆戰機。


杭州陽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輕購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畫畫天(北京)影業有限公司

山東五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