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adBot派寶機器人

公司名稱: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1221房
成立時間:2013-09-29
創始人:覃爭鳴
公司網址:http://www.padbot.cn/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PadBot派寶機器人_映博智能
公司描述
PadBot派寶機器人是一個智能機器人產品,支持傳遞視頻、聲音、動作等,突破時空限制實現人們遠程面對面互動交流,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田江川 范耀軍 田野 覃爭鳴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6日,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6年3月1日,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凱迪威。
2018年4月19日,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adBot派寶機器人是廣州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創辦的服務機器人品牌,海外主打“PadBot”,國內主打“派寶機器人”,經過了三年的推廣和宣傳,具備了一定的國際知名度。

2014年9月,映博智能發布了第一款產品,派寶陪伴機器人PadBot U1,主打家庭陪伴概念。作為映博智能的首款產品,PadBot U1在Indiegogo成功眾籌,迅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用戶的關注,海外代理商紛紛前來購買。2015年6月,PadBot U1改進版(帶自動充電功能)發布。2015年9月PAdBot U1在天貓、淘寶、京東等線上渠道上線。

2015年12月,映博智能發布了第二款產品,派寶機器人管家PadBot X1。作為映博智能的高端產品,PadBot X1主打家庭管家概念,具備自主導航、聲音定位、語音交互等嶄新功能。

2016年5月,映博智能發布了第三款產品,派寶商用機器人PadBot P1。作為映博智能的中端產品,PadBot P1主打商用市場,具備語音交互、自定義問答庫等功能,可用作商超導購營銷、公司迎賓接待。PadBot P1一經推出,即受到了市場的認可,成為了派寶機器人的主力產品。

映博智能于2016年8月發布第四款產品,派寶桌面機器人PadBot T1.作為映博智能的普及型產品,PadBot T1主打語音交互和桌面娛樂功能,讓家用服務機器人能夠快速走入千家萬戶。PadBot T1具有英語口語陪練、作業輔導、講故事、播音樂、十萬個為什么、遠程互動等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adBot T系列:
派寶桌面機器人,派寶機器人產品系列中的娛樂機型,針對年輕男女用戶群體,口袋版的機器人。功能特性包括:履帶移動設計,手機充電底座,自然語音交互,遠程視頻通訊,英語口語陪練。

2、PadBot P系列:
派寶商用機器人,派寶機器人產品系列中的商用機型,可用于前臺迎賓,銀行接待,商場導購等商業用途。功能特性包括:自然語音交互,自定義內容庫,人臉識別跟隨,遠程視頻監控,智能家居控制。

3、PadBot U系列:
派寶陪伴機器人,派寶機器人產品系列中的家用機型,用戶可遠程控制機器人在家里自由走動,和家人溝通。功能特性包括:遠程視頻通訊,自然語音交互,智能家居控制,海量云端內容。

4、PadBot X系列:
派寶機器人管家,派寶機器人產品家族中的高端機型,具備高智能全自主行為能力,能夠自由探索未知環境、進行室內自主導航并提供良好交互體驗,功能特性:室內自主導航,遠距離語音識別,自定義內容庫,人臉識別跟隨,遠程視頻監控,智能家居控制。


北京國韻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泛游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影覓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天向上網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汗天下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