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共贏騰飛

公司名稱: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中區)高新中四道科技園(園西工業區)23棟212
成立時間:2012-12-11
創始人:胡新華
公司網址:http://gytf.qiyeku.cn/index.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_共贏騰飛
公司描述
共贏騰飛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新媒體咨詢暨高品質軟件定制的新型創意策劃。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企業網站、電子商務網站和、APP個性開發、微信開發,微信代運營,電商代運營及運維服務。
管理團隊
胡新華 王濟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深圳市一點在線新媒體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子商務一站式解決方案”及“移動應用及營銷解決方案”的品牌網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初,多年來。共贏騰飛以專業的技術、過硬的品質、真誠的服務為全球2000余家企事業單位,政府等提供過全面而優質的服務,獲得了廣大客戶的較好評價。

一直以來,共贏遵從“以客為本、和諧共贏、內誠于心、外信于人”的服務理念,不斷創新,逐步壯大,立足深圳,放眼全國,以“做國內最專業的互聯網信息化應用服務商”為企業定位,團結奮進,再接再勵。為推進電子商務產業及移動互聯網產業的快速發展而一路前行。


江蘇荃信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彼岸京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湛江市霞山區擎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明嘉業(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派樂影視傳媒(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