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客多

公司名稱: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廟鎮宏海公路98號8595室(上海廟鎮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盧文隆
公司網址:http://www.kukeduo.net/
所屬行業:小程序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酷客多_酷客多小程序
公司描述
酷客多信息是一家微信小程序新零售服務提供商,從小程序切入,為中小微企業提供新零售轉型服務,同時為企業提供營銷插件和營銷模版,企業在注冊賬戶、選擇模版、上傳程序包后,就能生成自己的小程序。
管理團隊
盧文隆 郝憲瑋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0日,上海酷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浦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酷客多小程序,2016年9月21日開始研發,本著“讓企業10分鐘即可生成自己的小程序”目的,致力于協助企業快速布局微信小程序生態,全球代理商超過500家,使用企業數破10萬家。 經過1年半的發展,酷客多小程序已經成長為中國最大的小程序服務提供商,基于微信生態體系,為企業主提供軟件開發、廣告營銷、小程序電商運營等,協助企業數字化轉型,從而打造更加智能化、智慧化的商業體系。


達蔚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流蓮藍朵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森華易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思拓合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捷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