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方舟

公司名稱: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寧穿路1678號(1-2)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楊佳佳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678478157?is_hot=1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寧波盛世方舟_盛世方舟
公司描述
盛世方舟是盛世投資傾力打造的創新創業創投服務平臺,錨定二三線城市,錨定創投資源相對匱乏的二三線城市,以眾創空間綜合體為載體,專注中早期的母基金、直投基金、FA、實體孵化+云孵化、股權眾籌、海外項目落地等業務,以“孵化+投資”、“基地+基金”、“產業+資本”的模式運行,實現“資本+服務+資源”的創新創業生態閉環。
管理團隊
楊佳佳 秦曉娟 張軍 高峰 張洋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4日,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寧波盛世鴻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寧波鐳厲科技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2016年3月31日,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盛世鴻明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世投資是中國國內最早起步以市場化方式運作私募股權母基金(PE FOFs)的專業金融機構之一,主要從事母基金的投資管理,以及為中國各級政府、機構投資人和富裕家族提供資產管理和投資服務。

隸屬于盛世投資集團創業服務板塊的盛世方舟旨在打造平臺型超級孵化器,創造高效活躍的創投生態圈,樹立城市創業地標典范。我們的目標是做創業投資領域的萬達廣場,帶動一批有行業特色的孵化器低成本地品牌化、連鎖化。

截至目前,已確認入駐超級孵化器平臺的創業服務機構包括“鋒人院”游戲孵化器、聯想之星星云加速器、騰訊創新中心、Grilup女性創業孵化器、IpoClub——上海知名創業咖啡、P2-聯合創業辦公社等等。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博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找石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實樂國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贏在云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但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