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林創投

公司名稱: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大名空間商務大廈910室
成立時間:2008-07-11
創始人:任為民
公司網址:http://meilintz.co.bodu.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11日,是專注于投資具有高增長潛質中國企業的創業投資公司,美林創投主要業務包括創業板上市咨詢,參與創業投資管理。
管理團隊
任為民 孫國祥 孫亞麗 孫紹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投資具有高增長潛質中國企業的創業投資公司。我們提供創業板上市咨詢,參與創業投資管理,主要采取直投以及聯合投資的方式和國內外著名創投機構投資于中后期企業,同時,以領投或聯合領投的方式投資于早期的創業企業。
浙江美林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投將尋找適當的投資機會,并為所投資公司提供有助于其成長與上市途徑的增值服務,通過投資合作幫助企業建立在該行業的領先地位,實現社會、企業、投資者多方共贏。目前我們投資的領域涉及3D、自動化系統控制、生物工程、裝備制造、現代服務業、資源及清潔能源等,并積極尋找具有高增長潛力、優秀管理團隊:和清晰運營模式的公司。


南山資本

上海灰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眾樂童樂(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體育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