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資本

[ 企業庫 ]

南山資本

公司名稱:南山資本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17號金澳國際大廈9層
成立時間:2011-11-18
創始人:何佳
公司網址:http://www.nanshan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山資本_南山資本
公司描述
南山資本,是一只國內少有的專注于泛文化娛樂等領域成長期投資的專業投資機構,南山資本憑借自身深厚的行業背景及豐富的資源脈絡,使投資組合內的每一家企業享受到充分的價值提升和投資服務。
管理團隊
何佳 葛瑤 肖鵬 高赫 唐文璐 洪磊 徐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山資本,是一只國內少有的專注于泛文化娛樂等領域成長期投資的專業投資機構,旗下管理著一只人民幣基金,投資范圍覆蓋網絡直播、電子競技、游戲、影視、動漫、文學等多個細分領域,旨在構建全方位的泛文化娛樂產業生態環境。

南山資本憑借自身深厚的行業背景及豐富的資源脈絡,使投資組合內的每一家企業享受到充分的價值提升和投資服務。

南山資本擁有一支專業精悍的管理團隊:,其成員在行業、投資、管理等各方面的充分積淀,使得其具備獨特優勢。從股權融資、收購兼并到企業的戰略及運營管理等各環節上都能為投資企業提供強大的助推力和附加值。


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社股份有限公司

易電聯(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誓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