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ota美食悅她餐飲

公司名稱: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國家廣告產業園區)2號樓2層20603
成立時間:2013-12-18
創始人:鮑殫恒
公司網址:https://www.yotafoo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Yota美食
公司描述
Yota美食是一個女子營養私廚服務品牌,為女性提供減肥瘦身套餐、工作餐、下午茶、養顏餐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鮑殫恒 李劍威 韓冰 石琳 劉峻 李瀟 劉庭波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3日,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1月31日,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5年5月27日,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愉悅資本。
2015年8月12日,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險峰長青。
2017年4月1日,悅她(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愉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Yota美食是中國首家高端飲食定制托管機構,倡導都市人群通過健康食材、精致烹飪、少量多餐的方式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Yota的美食研發團隊均來自梧桐、茉莉、俏江南、美味珍等頂級機構,每一份套餐設計師們都會精心挑選20余種食物原料,其中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活性物質等。
Yota研發團隊由營養師、醫師、名廚組成,提供高品質餐飲外送和健康數據管理服務,滿足纖體、健身、美麗、健康、輕奢美食、孕媽媽、母嬰等各種飲食升級需求。
YOTA通過健康數據模型、飲食單品組合策略、簡單快捷復制的生產模式,將Yota帶到全國數百個城市,為數千萬減重健身需求人群、孕媽媽和嬰幼兒、健康需求人群提供飲食指導及托管外送服務。
Yota Food,以期實現用戶全方位健康飲食管理與健康飲食升級體驗。
Yota旗下精品私廚美食,用食材烹飪生活的溫度。目前,Yota Food 以現有用戶群為基礎,分別打造Yota Lady、Yota Mr.、Yota Mama以及Yota Love宣愛高級美食定制四大子品牌。
現全新推出女士纖體餐,男士健身增肌餐,孕媽媽各周期呵護套餐。并且,針對用戶口味喜好,隆重推出Yota Food奢華美味創意菜,包括川湘魯菜系列與粵閩淮揚系列餐品。
Yota不只是美食,與Yota一起,發現美食的快樂,重溫美食的感動。


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0331創投

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魔橙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河南車洗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下游戲科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