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犀直播/星犀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8號樓305室
成立時間:2015-07-15
創始人:程文波
公司網址:http://www.yunxi.tv/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_云犀直播_星犀科技_云犀BOX
公司描述
云犀直播是一家專注于研發直播技術和現場互動產品的互聯網公司。云犀直播采用云計算直播技術,集視頻采集、推流、編碼、存儲、播放于一體,應用于發布會,演唱會,企業年會,商務營銷推廣等活動。
管理團隊
程文波 石峰 程景 程曙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日,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縱貫會。
2017年6月15日,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為“云犀直播”。
云犀直播,是企業直播平臺,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直播技術服務。公司自主研發直播智能硬件—云犀BOX,通過APP一鍵操作即可實現高質量視頻直播。云犀BOX集采集、編碼、推流、網絡、云服務于一體,在降低專業視頻直播技術門檻的同時,更大限度上降低直播成本投入。
云犀除了擁有服務于B端的直播技術,還有為企業服務的C端直播APP,該APP為企業打造專業的直播間,企業就是網紅主播。
云犀廣泛應用于高端論壇、行業峰會、眾籌路演、品牌推廣、新品發布、企業年會、等場景,受到眾多企業的認可,包括:滴滴出行、華為、三一重工、3W空間、美道家、TEDx等行業標桿企業和機構在內的數千家客戶使用云犀直播來進行企業活動,增強企業的品牌影響力并獲得大量用戶轉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犀直播
云犀直播是企業直播平臺,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直播技術服務。公司自主研發直播智能硬件—云犀BOX,通過APP一鍵操作即可實現高質量視頻直播。云犀BOX集采集、編碼、推流、網絡、云服務于一體,在降低專業視頻直播技術門檻的同時,更大限度上降低直播成本投入。


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哈爾濱三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比特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