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小旭音樂

公司名稱: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湖南路15號院3號樓2203號
成立時間:2006-01-18
創始人:盧小旭
公司網址:http://www.gamemusic.com.cn
所屬行業: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_小旭音樂
公司描述
小旭音樂是一家專注于游戲音樂音效制作的外包團隊,隸屬于北京小旭音樂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盧小旭 李建春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4日,小旭音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游久游戲(愛使股份)。
2016年8月24日,小旭音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旭音樂文化公司(小旭游戲音樂制作)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作品數量最多、制作經驗最為豐富的專業游戲音樂制作公司。從業8年間已經為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歐洲等地區超過百余部的網絡游戲和單機游戲創作音樂和制作音效,公司集作詞、作曲、編曲、演唱、錄音棚、后期制作等全套主題歌制作流程于一身,并與大量優秀潛質的專業流行歌手簽約,已經為上千部網游/單機游系/Webgame/ios/SNS及其他平臺創作音樂和主題歌。主要作品包括《誅仙2》、《武林外傳》、《諸侯》、《熱血三國》、《QQ幻想》、《獸血沸騰》、《問道》、《問鼎》、《水滸Q傳》、《西游Q記》、《蜀山OL》、《萬王之王3》、《幻想三國志3&4》、《天元》、《新絕代雙驕前傳》、《夢幻迪斯尼》、《游戲人生》、《西游Q記》、《機戰》、《夢想世界》、《逍遙傳說》、《完美世界》主題歌、《夢幻誅仙》主題歌等。“一流品質,精銳團隊,專業打造中國游戲音樂最高品牌”是公司的宗旨,也是全體同仁們不懈追求的目標。


蘇州君子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透云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老吾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