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融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張戩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163344/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尚融生物_尚融生物
公司描述
尚融生物是一家生物材料研發生產商,致力于改善國內生物材料市場增長迅猛,但國產化程度較低的現狀。
管理團隊
張戩 楊大寧 施文美 QINGSHENG ZHU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8日,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通和毓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armony BioTech Ltd,.)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集開發、制造、營銷于一體的醫療器械專業廠家。主要研發生產三類骨科植入物產品,包括用于骨缺損填充的復合型人工骨,人工關節手術用的高粘度骨水泥,脊柱固定用的低粘度骨水泥,骨水泥工具等。公司團隊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強大的技術力量,團隊中包括教授,海外留學博士、研究生、高級技術工程師、以及優秀的企業運營管理人才,其中多人在醫療器械領域從業10年以上。 公司已獲得知名資本集團的首期融資,企業的優秀人才也將獲得股權期權獎勵。


升皇興五金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今典四道口影城管理有限公司

萬界(上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三跡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

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