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睿廣告 / unique

公司名稱: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金塘街48號蔡屋圍麗晶大廈(南座)3201室
成立時間:2011-05-04
創始人:張靖
公司網址:http://www.design188.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_靈睿廣告_unique
公司描述
靈睿廣告是一家創意廣告營銷服務商,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品牌培植、整合策劃和創意視覺設計的一站式服務,隸屬于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靖 徐玲玲 劉莉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于2002年創立于中國深圳,不僅是一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品牌培植、整合策劃和創意視覺設計的一站式服務。同時也是一家以國際化的“創意營銷”為核心的高端公關活動營銷機構。靈睿進過十年的歷練,曾無數次承辦過大大小小的活動,已成為本土公關活動營銷機構的領跑者。在活動策劃與執行領域,靈睿廣告全角度為企業量體裁衣,更具活動的主題內涵,將創新思維注入活動的每位細節中,從而策劃出完美的創意和流程。靈睿廣告隨時展現著專業廣告策劃公司的姿態,注重“服務”為宗旨,并秉承“三大“為一體的策略手段,以滿足主辦方的需求,兼顧活動中一切可控和非可控的風險,從而確保活動的順利圓滿成功。


北京小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深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科技金融創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酷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