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春天融和

公司名稱: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29號(29-1南寫字樓四層)F號
成立時間:2009-06-24
創始人:徐鐵軍
公司網址:http://www.bj-spring.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_春天融和
公司描述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脫胎于北京起手文化有限責任公司。起手文化一直致力于影視投資、策劃、制作及發行。
管理團隊
徐鐵軍 楊偉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春天融和獲得1.6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互動娛樂以及杉杉創投。
2014年12月,春天融和以5.67億人民幣的價格被互動娛樂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脫胎于北京起手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旗手文化一直致力于影視投資、策劃、制作及發行,已合作策劃、制作、發行了十幾部超過三百集的電視連續劇,其中包括央視經典劇《天下第一樓》、都市情感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等等。現有作品《請你原諒我》《女子軍魂》正在進行的項目有《書香世家》、《激情永遠燃燒》、《火線三兄弟》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由許鞍華執導,李檣編劇和監制,湯唯,馮紹峰,王志文,朱亞文等主演的電影。影片以民國時代為大背景,以民國傳奇女作家蕭紅特立獨行的人生以及愛情經歷為引子,塑造當年一群意氣風發的熱血青年,還原了一個充滿自由理想、海闊天空的時代。由星美,中影,安樂,春天融和,其欣然,嘉映聯合出品,由中影、星美以及嘉映發行。
2、《天下第一樓》
《天下第一樓》是2004年夏鋼執導的一部民國題材電視劇,改編自同名話劇《天下第一樓》,由巍子、李光復等主演。由春天融和影視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京城小廚天下第一樓中發生的一些列故事。
3、《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是由沈嚴執導,陳道明、佟大為、江一燕、張歆藝、羅珊珊、朱雨辰、馮鵬、趙子琪等主演的知情題材電視劇。由春天融和影視出品。
該劇講述了男主人公李然和三個女孩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4、《請你原諒我》 
電視劇《請你原諒我》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經典影業公司出品,由劉惠寧導演執導,由吳秀波、吳越、海清、董潔等主演。[1] 該劇以上世紀70年代高考恢復為背景,圍繞幾名大學生的感情糾葛展開,通過講述他們在以后數年彼此間錯綜復雜的生活和情感境遇,展現了上世紀八十年代獨有的人文風貌。
5、《女子軍魂》
電視劇《女子軍魂》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管虎執導,閆妮、耿樂、倪虹潔、徐冬梅等主演。
該劇動情演繹烽火戰場上紅軍女戰士的鐵血柔情,讓“女鐵人”題材作品再度點亮熒屏。
6、《亂世書香》
《亂世書香》是一部由楊磊執導,吳秀波、陶虹、姜武及張嘉譯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由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該劇以清末到抗戰,這段近代中國最動蕩的歷史年代為背景,以傳承了中國三千年文化風骨的書香世家為依托,描寫了一段包含滿清、軍閥、官場、土匪、日軍、戰爭、暗殺、諜戰、愛情、仇恨等眾多元素的一段書香世家文人在亂世中的傳奇人生。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誠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睿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鮮世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智美籃球產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