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資線

公司名稱: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耀華路251號一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5-07-15
創始人:周紅春
公司網址:http://www.rzline.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_融資線
公司描述
融資線系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旗下開發運營的金融資訊平臺,致力于為企業以及金融機構建立“簡單、便捷、快速”的融資通道。
管理團隊
周紅春 蔡衛華 陳德慧 周鑒東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7日,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慧聰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將封閉的金融信息扁平化、透明化地共享給廣大企業主,為真正需要融資的企業提供便捷的融資渠道信息。
公司旗下運營的互聯網金融平臺系國內專業的金融資訊和承兌匯票信息發布平臺,依托互聯網技術很好的將企業和銀行機構雙向鏈接在一起,打通中間渠道,使中小企業在平臺上可以更快捷的獲取票據融資渠道信息,解決其融資難的問題,同時也可以讓銀行機構打破地域的限制,拓寬自己的業務渠道,最終達到企業和銀行共贏的局面。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紫風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極光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龍翌創富顧問有限公司

安吉康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