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光地影

公司名稱: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吉慶里9,10號樓E座1區1102號
成立時間:2008-08-13
創始人:翟九彭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天光地影
公司描述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策劃、拍攝、出品、制作、發行、經紀等業務于一身的產業經營一體化的專業公司。
管理團隊
翟九彭 孫浩光 周善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以國內一線制作人嚴從華為董事長的領導管理團隊:,堅持以“打造高品質作品”為理念,憑借扎實的作風、精準的市場眼光、精良的制作班底、不斷制作出獨具風格的作品,推動著中國影視劇行業發展,并形成了以重大革命歷史題材、近代革命題材、人物傳記、英模人物、青春勵志、古裝歷史等為主的類型系列。
成立至今,先后推出電影《村官普發興》《鄧小平登黃山》《北回歸線》,電視連續劇《人間正道是滄桑》、《山間鈴響馬幫來》、《永遠的忠誠》、《洪流》、《楊善洲》、《桐柏英雄》等15部300余集優秀作品。其中,《人間正道是滄桑》、《山間鈴響馬幫來》、《永遠的忠誠》《楊善洲》《洪流》均于央視黃金時段播出,觀眾反響熱烈,一再掀起近代革命劇、主旋律劇目收視熱潮。
公司設有行政部、財務部、制作部、經紀部、發行部、宣傳部六大部門,獨家簽約大批才華橫溢的導演、編劇與演員,為每一部作品的藝術水準與票房、收視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桐柏英雄》
《桐柏英雄》是一部中國解放戰爭題材的電視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桐柏英雄》。由桑華、祝東寧、白楊導演,何晟銘、張逗逗、金晨等主演。由上海電影集團、歡瑞世紀影視公司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解放戰爭時期,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個縱隊,挺進桐柏山,開辟桐柏新區的戰斗故事。
2、《不曾見過你》
《不曾見過你》是由宣部、國家廣電總局、云南省委宣傳部主抓,云南電視臺、云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和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23集劇情類電視劇。根據云南保山前地委書記楊善洲生前事跡改編。由嚴從華任總制片人,劉佩琦、娜仁花、李君峰、丁柳元等人主演。由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3、《洪流》
《洪流》根據朱道南小說《在大革命的洪流中》改編,安徽廣播電視臺與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投資制作發行的革命戰爭史詩大劇。由陳家林導演,楊爍、張璇、吳其江、毛林林、張陸、李君峰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1925年到1927年間,在革命的洪流中,五位結義兄弟因為信仰不同,而逐漸產生分歧,最后分道揚鑣的故事。
4、《永遠的忠誠》
《永遠的忠誠》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24集農村題材電視劇。由張紹林執導,石零編劇,張國強、陶虹、呂中、魏宗萬、周舟主演。
該劇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百名優秀村官”、安徽省鳳陽縣小崗村黨支部原第一書記村委會主任沈浩同志的先進事跡為原型,藝術地再現了他在小崗村任職近6年來始終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干事創業,勤奮務實,勇于創新,無私奉獻,情為民系,利為民謀,以實際行動踐行科學發展觀。
5、《山間鈴響馬幫來》
《山間鈴響馬幫來》是浙江博納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戰爭劇,由寧海強、祝新運聯合執導,章明,凡一平編劇,王斑,楊恭如,黃奕,王強,馮國慶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解放初期發生在云南邊疆的反特故事,涵蓋了邊疆生活和民兵團結一起剿匪的情節。
6、《人間正道是滄桑》
《人間正道是滄桑》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戰爭劇,由張黎執導,孫紅雷、黃志忠、柯藍、張恒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楊家兄妹三人分別加入國民黨和共產黨,他們因信仰不同而從手足情深變成水火不容的故事。



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掌沃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誓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熱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易圖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