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星宇航

公司名稱: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雙流區東升街道雙楠大道中段333號7棟1樓16號
成立時間:2018-05-03
創始人:趙宏杰
公司網址:https://www.adaspace.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_國星宇航
公司描述
國星宇航是一家商業衛星運營與遙感數據服務的軍民融合企業,擁有天府軍融一號(TFJR-1)與成都高新一號(CDGX-1)兩顆型號為virgo-1的AI立方星試驗載荷,在火箭進入亞軌道后,旗下的AI處理系統可以完成相關數據回傳及技術驗證。
管理團隊
趙宏杰 王磊 趙宏杰 王瓏 孟姿秀 陸川 閻鏡予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1日,國星宇航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電子科技大學創業種子孵化投資、星河產業集團。
2019年6月5日,國星宇航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萬科集團、成都市技術轉移集團、合興基金、成都弘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國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159.93萬元人民幣。國星宇航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商業AI衛星公司,在國家雙創政策的支持下,由原衛星及應用領域高校、科研院所、部隊的領軍人才創辦,現已成長為國內最大的商業衛星公司之一,成功研制并發射了全球首顆雙核AI衛星,擁有AI衛星大腦系統、AI衛星整星、星時代AI星座、星云平臺等核心能力,目前已形成防務級、城市級、行業級、個人級不同類型的產品體系,攻克了單星智能化、多星網絡化、星座協同化、運控自動化等技術難題,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智能、快速響應的全球衛星數據服務。


深圳市方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為圣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萬源眾邦(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泰合鼎川物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