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方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睿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方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路銳均大廈8K
成立時間:2014-03-03
創始人:呂興強
公司網址:http://www.szfrapp.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方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方睿網絡
公司描述
方睿網絡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廣告公司,技術與運營驅動的效果傳播機構,致力于專注無線廣告領域和移動媒體的廣告事業,業務范圍涉及無線互聯網多個領域,包括PUSH廣告、WAP網站媒體廣告、傳統行業品牌廣告、手機客戶端智能廣告和朗淘APP電子市場自有渠道等。
管理團隊
呂興強 鐘苑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方睿移動廣告平臺是中國領先的移動營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全球廣告客戶提供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效果廣告及整合營銷服務,打造中國最大的智能移動廣告聯播網絡。

方睿移動廣告平臺是中國第一家專業提供移動互聯網營銷平臺的公司,-長期專注于效果計費型移動廣告及營銷服務,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移動廣告平臺及移動虛擬貨幣交易平臺,業務重點是為移動開發者及廣告主提供基于智能移動應用(ANDROID應用)的效果計費型廣告服務。

對于廣告主來說,方睿移動平臺覆蓋面廣,針對性強,按效果付費,在全國范圍已覆蓋超過2億智能手機用戶(ANDROID),觸及100%智能手機 每日超過300萬次廣告點擊,日推廣應用安裝超過30萬次。多維度的定性投放,完全按照客戶定義的實際效果計費,讓每一分的投入明明白白,讓廣告推廣更有效更省錢。目前國內已上市的互聯網公司均與方睿成功合作,并對方睿給予了肯定。


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高德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福安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艾游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叢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派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草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