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材

公司名稱: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3號樓7層1單元801-114
成立時間:2015-07-07
創始人:胡慶
公司網址:http://www.haocaisong.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好材_好材
公司描述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通過互聯網電商平臺,精準切入裝修這個年產值4萬億但極其傳統急需變革的行業。
管理團隊
胡慶 王申 羅盛超 吳小武 王秋虎 趙端岐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6日,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開物天使基金(開物相泰)。
2016年9月12日,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車華盛。
2018年9月13日,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開物天使基金(開物相泰)、南車華盛、開物圣泰、相泰凱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材簡介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通過互聯網電商平臺,精準切入裝修這個年產值4萬億但極其傳統急需變革的行業;好材的服務理念是讓廣大的工長和裝修企業省錢、省時、省心、省力,所有裝修輔材一站式購齊!高性價比、正品保障、快速送達,讓客戶無需東奔西跑、無需四處砍價、無需擔憂假貨,沒有后顧之憂。

好材使命
用互聯網重塑中國輔材產業鏈,為裝修行業提供高性價比的輔材采購服務。

好材目標
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大最專業的裝修輔材供應商,打造中國輔材電商第一品牌!


廣州贏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名創優品(廣州)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世紀網展科技有限公司

夾克廚房(北京)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卓尼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咕咕鳥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