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hreatbook微步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3號1908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薛鋒
公司網址:https://www.threatboo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_微步在線_微步在線Threatbook
公司描述
Threatbook是一家互聯網安全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全方位、高速度和低成本的安全分析服務。公司聚合全球多家頂級殺毒軟件優勢,為用戶提供全類型可疑文件(包括病毒、蠕蟲、木馬和其它惡意軟件等)的實時分析和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薛鋒 趙林林 周健 徐曉威 任政 劉晉 李秋石 鄧鋒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0日,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云天使基金、永洲創投。
2016年6月3日,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北極光創投、華軟投資。
2017年9月6日,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北極光創投、如山投資、高瓴智成人工智能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ThreatBook)是中國首家專業的威脅情報公司,致力于提供及時、準確并獨特的威脅情報,用來檢測及防御攻擊。團隊主要成員來自亞馬遜、阿里巴巴、微軟等公司,包括頂級的漏洞分析專家、資深的安全分析師、熟悉大數據和云計算的軟件工程師,以及數據分析師、設計師等。
微步在線(ThreatBook)具備國際視野的同時更熟悉中國的網絡安全現狀。公司基于SaaS模式提供多種威脅情報產品及服務,用以幫助合作伙伴提升安全產品的檢測和防御能力,幫助行業客戶更快、更準、更低成本的應對新型、關鍵的安全威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威脅分析平臺(x.threatbook.cn)
中國首個綜合性的威脅分析平臺,開放、免費,為全球的安全人員提供一個便利的一站式分析工具。功能包括:文件檢測、可疑文件分析、域名/IP/Hash和數字證書等的安全分析。可以用來進行事件鑒別、危險程度分析、威脅影響分析、關聯及溯源分析。

2、威脅情報平臺(TIP)
微步在線的威脅情報平臺(Threat Intelligence Platform)是智能化的威脅檢測與分析響應平臺。集成了微步在線領先的全球威脅情報能力。并且支持預置的虛擬化部署。TIP作為一個綜合性的解決方案,可以獲取實時威脅情報,準確發現內部失陷主機,微步在線威脅情報包含豐富的上下文信息,幫助挖掘攻擊特點,從而讓企業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快速進行攻擊檢測與響應,以及更快地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及事后攻擊溯源。

3、威脅情報管理平臺(TIM)
TIM(Threat Intelligence Management)是微步在線旗下多源威脅情報管理平臺。TIM幫助企業安全人員統一多源情報格式,進行情報自定義管理,并支持對情報及情報源進行質量評估。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美樂美優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市嘜叮游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評學優選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博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重慶市紫建電子有限公司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