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樂學園

公司名稱: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9層C-1002、C-1003
成立時間:2012-07-19
創始人:喻將
公司網址:http://www.yoleed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_優樂學園
公司描述
優樂學園是一家關注嬰幼兒家庭早期教育事業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創建嬰幼兒移動互聯網家庭教育應用商業模式,努力為中華民族和孩子們的未來與發展筑建堅實基礎,聚焦0-6歲寶寶家庭早教,充分利用移動互聯網和數字化技術,建立體系化的家庭早期教育產品線和大數據系統。
管理團隊
喻將 喻向 劉歡 馮儉 喻明錄 宋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樂學園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2年7月19日,簡稱優樂學園,是致力于中國兒童早期發展事業的高新技術企業。優樂學園秉持家庭為本、親情撫育、醫教結合、國際接軌的兒童早期發展理念,創建了兒童早期發展數字化應用商業模式,努力為孩子們的未來與發展筑建堅實基礎。

優樂學園面向0-8歲兒童的早期發展需要,特別是家庭教育與保育需要,充分利用多媒體、移動互聯網、虛擬現實、增強現實、人工智能等數字化相關技術,建立專業化和系統化的課程體系、產品體系、研發體系、數據系統,推出了掌上親子園、兒童英語島、AR童話館、優樂早教pad、優樂英語pad、多元智能測評棒等系列產品與服務,使得面向兒童和家庭的教育與保育服務打破了時間和空間限制,實現了隨時、隨地。

優樂學園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國訓練研究所、教育部門、衛生計生部門、婦聯部門、師范大學設立早教科研項目和公益項目,同國家早期教育試點單位、婦幼保健機構、學前教育機構開展課程建設與應用實驗合作,研發體系化的兒童早期發展課程,承擔學前教育專業國家規劃教材研發任務,擁有兒童早期發展課程的可持續研發能力。

優樂學園在婦幼保健機構、學前教育機構、婦兒活動機構、商場超市設立相關產品體驗站,建立了覆蓋全國的渠道化的市場服務體系。

優樂學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ESD早教項目承擔單位,是中國兒童早期發展行業聯盟秘書處單位,是中國質量協會兒童用品質量分會副會長單位,是國家衛生計生委和全國婦聯共同主辦的“婦幼健康中國行”活動的協作單位,是中國婦幼保健協會“優樂寶貝早教公益項目”的承辦單位,是中國婦女活動中心“家庭早教數字化體驗中心項目”的承辦單位,是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學前教育專業委員會“學前兒童英語教育促進項目”的承辦單位。


北京銳風行藝術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國瑞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獅(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途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時代美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