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韓投伙伴

公司名稱: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468號4102、4104室
成立時間:2011-01-13
創始人:王春泳
公司網址:http://kipvc.com/main.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_韓投伙伴
公司描述
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是一家來自韓國的投資公司,而后進入中國市場成立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王春泳 KIM CHANG HO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系韓國頂尖創投公司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Co.,Ltd(以下 ”KIP”)在上海設立的全資子公司。
公司主要受托管理創業投資企業的投資業務,提供投資咨詢,商務咨詢,管理創投企業的所有投資及退出業務。
KIP是韓國Korea Investment Holdings Co.(KIH)主要從事股權投資和創業投資子公司。
KIH是亞洲領先的金融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七大分支機構,覆蓋了金融控股、證券業務、資產管理、金融投資、儲蓄銀行和其他金融業務五大業務板塊,市值超過26億美元。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成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海財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