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汽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威海路489號上汽大廈803室
成立時間:2011-05-06
創始人:陳志鑫
公司網址:http://www.saic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_上汽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上汽投資”)成立于2011年5月6日,是上海汽車集團全資子公司,尚頎資本是旗下投資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陳志鑫 陸永濤 衛勇 顧曉瓊 周郎輝 吳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汽車集團股權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上汽投資”)于2011年5月6日注冊成立,注冊資本40億元,截至2017年底,管理規模296億元。上汽投資是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0104,簡稱“上汽集團”)的全資子公司。 上汽集團是國內最大的汽車類上市公司,2017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41位。

上汽投資作為上汽集團國內專業投資管理平臺和第三方資產管理平臺,通過設立相應的投資基金開展投資業務,投資創造價值。

上汽投資戰略定位為以汽車產業鏈科創投資為核心能力,以資產管理業務為增長引擎,打造專業金融創新平臺,助力上汽集團持續增長和轉型升級。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明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

Pandora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