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教育大數據平臺

公司名稱: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6號大街 高科技企業孵化器3幢6層
成立時間:2012-03-29
創始人:王榮波
公司網址:http://www.darey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_教育大數據平臺_達言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智能軟件產品研發、推廣與銷售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王榮波 諶志群 姚金良 黃孝喜 龔偉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公司在浙江省股權交易中心創新板掛牌(企業代碼:851259),并于2014年12月成功獲得寧波東融資本的天使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智能軟件產品研發、推廣與銷售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是浙江省和杭州市政府重點扶持企業、杭州市“青藍計劃”企業(2012年)、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2013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業(2013年)、杭州市“雛鷹計劃”企業(2014年)。2014年10月,公司在浙江省股權交易中心創新板掛牌(企業代碼:851259),并于2014年12月成功獲得寧波東融資本的天使輪投資。

公司研發團隊主要由浙江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等的多位教授、博士和曾任職于阿里巴巴、奇虎360等國內知名互聯網企業技術骨干組成,并擁有發明專利6項、軟件著作權5項。公司合作伙伴包括在境外上市的業內著名互聯網企業和國內數百所著名高校,也是國內最大的第三方微信公眾號服務平臺之一——微俱聚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智能軟件——小言機器人,該軟件電商版已成功應用于新浪秀、9158視頻社區等互聯網平臺。小言機器人(招生版)目前正快速在教育領域推廣,已覆蓋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的數百所高校,包括南京大學、哈工大、西安電子科大、北師大等國內著名高校。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言機器人
服務于高校招生及考生咨詢的智能招生機器人系統——“小言機器人”。 旨在協助校方及考生建立更為緊密的聯系,減輕高校咨詢壓力,極大程度方便校方對生源信息的監控和對優秀考生的了解跟蹤。將人工智能、自然語言處理、自動問答等技術應用到高校招生咨詢領域。

王榮波
職位:董事長


健康力(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景林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超美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