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瑞醫療

公司名稱: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云河街95號
成立時間:1994-12-26
創始人:宋勇
公司網址:http://www.dirui.com.cn/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迪瑞醫療
公司描述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公司主營業務是醫療檢驗儀器及配套試紙試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宋勇 徐杉 于歌 支力 王云立 劉凝 孫成艷 張聞 宋潔 王路迪
融資情況
迪瑞醫療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3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公司主營業務是醫療檢驗儀器及配套試紙試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產品用于日常體檢及病情診斷,通過對人體尿液、血液等體液的檢驗,為預防、治療疾病提供身體指標信息。公司產品主要包括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生化、血細胞、化學發光免疫分析系列、婦科分泌物分析系統六大系列。

公司所處大行業為醫療器械產業,細分行業為體外診斷行業。由于體外診斷方式能在疾病早期快速準確的診斷,在臨床醫療和相關醫學研究領域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在醫生對疾病的診斷、病情的監測、療效的觀察、預后的判斷以及疾病的預防等領域均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自20世紀80年代至今,我國體外診斷行業經過30多年的發展,現已具備產業規模發展條件。目前國內體外診斷行業細分領域主要有免疫分析、生化分析、血液體液分析、尿液分析、微生物診斷、即時診斷產品和分子診斷產品等。隨著醫療消費觀念轉變、人口老齡化和城市化轉變進程加快、政府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將持續對體外診斷產品特別是部分細分領域帶來較大促進作用。


西安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恩次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聞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愷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