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眾金服

公司名稱: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9號院1號樓-2至15層101內二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徐青
公司網址:https://www.hezhongchuangji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_北京合眾創金投資_合眾金服
公司描述
合眾金服是一個互聯網金融平臺,通過互聯網技術為各方提供融資咨詢、財富管理以及創業孵化等服務,圍繞中國資本市場和上市公司設計金融產品,進行財富管理和資產配置。
管理團隊
徐青 許建軍 曾偉 李騫 陳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財技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中恕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宏遠智信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航美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眾金服是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合眾創金)旗下互聯網金融平臺,由合眾創金子公司北京合創互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
合眾創金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是一家具有互聯網基因的專業金融服務商。
合眾創金通過互聯網技術為各方提供融資咨詢、財富管理以及創業孵化等服務,圍繞中國資本市場和上市公司設計金融產品,進行財富管理和資產配置。
合眾創金旨在打造成為一個提供優質資產和項目、高質量金融產品以及創業孵化的平臺。


北京雪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正欣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環游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宜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暢溪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廣州壹物壹碼物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