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摩爾齒科

公司名稱: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建路15號2175、2176室
成立時間:2013-09-02
創始人:王三矛
公司網址:http://www.moreck.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摩爾口腔醫院_摩爾齒科
公司描述
摩爾齒科是一家口腔健康連鎖醫療機構,主要提供口腔醫療服務、口腔醫療業務管理、口腔醫療項目投資、口腔醫療器械經營、義齒加工、口腔新技術培訓以及口腔學術研究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三矛 王燕 江旺民 馮岱 王超 徐成 劉英勇 翟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通江投資、協立投資。
2018年1月31日,上海摩爾口腔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松柏資本、國鑫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摩爾齒科作為國際連鎖品牌,包括美國(加州、伊利諾伊州)、加拿大多倫多、韓國首爾、荷蘭、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共有100多家口腔門診部、口腔醫院或口腔醫生俱樂部等,上海摩爾齒科已成為摩爾齒科國際聯盟的全球總部。位于上海浦東自貿區塘橋的摩爾齒科中國總部已成為摩爾齒科國際聯盟全球各分支醫療機構口腔專家的相互學習國際新技術交流及事業合作的中心。

“摩爾齒科”已成為中國大陸口腔醫療服務行業的著名連鎖品牌,中國“摩爾齒科”團隊的核心成員都是從事口腔醫療連鎖品牌經營管理多年的經驗豐富的醫療產業投資、經營管理資深專家和有著豐富臨床經驗的口腔臨床醫療專家。目前已分別在上海、江蘇、北京、廣東等全國中心城市創辦了上海摩爾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成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光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薈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悅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橋口腔門診部、上海摩爾星宇口腔門診部以及江蘇省江陰摩爾口腔醫院、廣州摩爾口腔門診部、珠海摩爾口腔門診部等數十家高檔口腔醫療機構和現代化假牙數字加工中心。上海江蘇地區另外10家高檔口腔門診部及3家口腔醫院正在全面建設中,即將開業。

為適應新形勢的快速發展,“摩爾齒科”公司總部已遷駐上海市,“摩爾齒科”正在對分布在全國各地的連鎖分支機構進行品牌統一和資源整合。在未來的二年內完成10000萬元投資,在上海、江蘇、浙江、北京、廣東等省市的一線城市新建(或并購)15-20家高端口腔醫療機構,使集團的醫療機構總數超過50家。未來“摩爾齒科”將乘國家大力支持口腔醫療服務行業的快速發展的東風,借助資本的力量,高速穩步發展,建設標準化、規范化、現代化的世界一流口腔醫療連鎖標桿品牌。


深圳市比達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享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耘云眾智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雁科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