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寶資產

公司名稱: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景興路999號6幢209-2-502室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張靜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258354/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杭州恩寶資產
公司描述
恩寶資產致力于成為全球一流的中國投資專家,同時開展私募證券基金、海外對沖基金、機構專戶等業務,客戶群體包括全球高凈值個人客戶等。
管理團隊
張靜 張茂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于2015年6月12日正式登記為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恩寶資產致力于成為全球一流的中國投資專家,同時開展私募證券基金、海外對沖基金、機構專戶等業務,客戶群體包括全球高凈值個人客戶等。公司在杭州、香港設有辦公室。
恩寶投資秉持基本面驅動的逆向投資理念,依靠專注、透明與團隊協作的企業文化、與客戶共贏的利益機制,以及完善的基礎設施,為客戶創造持續的價值。


北京版映科技有限公司

綠海智源(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菲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