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上獸醫

公司名稱: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層商業4-119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胡貝霞
公司網址:http://www.dongwu120.cn/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_掌上獸醫
公司描述
掌上獸醫是一個寵物疾病咨詢服務平臺,平臺整合獸醫專家、營養專家、養殖企業等資源,為用戶提供寵物家庭醫生、寵物保險、養殖保險定向服務、動物健康養殖管理、疫病防控顧問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胡貝霞 黃平華 胡貝軍 蘇敬良 楊小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掌上獸醫是一個動物健康養殖與疾病防控移動咨詢門戶級入口平臺,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智能終端、微信等最新科技在動物健康養殖與疾病防控、診療領域的應用與推廣,力圖使廣大動物飼養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簡單、方便地獲得高水平的咨詢服務。

掌上獸醫倡導健康養殖,組建頂級專家團隊,為畜牧養殖企業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通過精準管理,降低養殖成本,提高養殖效率;同時,將養殖保險與養殖投資結合起來,解決養殖場的資金瓶頸;首創“平臺+公司(農戶)”這一互聯網+新型畜牧發展模式,為養殖企業,為農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更大的發展空間。

掌上獸醫創始人:及其專家團隊成員大多來自中國農業大學動物醫學院相關領域的教授、副教授,以及長期在一線工作、經驗豐富的場長、院長和技術人員,能夠有效解決動物飼養過程中的各種疾病防控問題,并能通過養殖場移動管理系統對飼養動物進行全程管控。其中,以何偉勇博士為核心的規模化養殖咨詢團隊在國內健康養殖與疫病防控領域具有廣泛的影響和號召力。

掌上獸醫平臺由北京掌上春風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建設和運營管理,公司主要業務:為金融、投資機構涉足養殖業提供專業咨詢和盡職調查;為養殖場定制動物健康養殖管理方案、疫病防控整體方案和動物飼料營養配方;養殖保險咨詢及相關增值服務;健康養殖與疫病防控知識培訓;優質種畜、種禽推廣、優良動保產品代理及相關用品信息咨詢;疾病防控新技術新產品開發;實驗室病原檢測分離;實驗室血清學檢測等。

掌上獸醫創設之初,就得到移動互聯網領域有關專家的好評。曾參加“深圳首屆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從200多個項目中脫穎而出,躋身前30,并于隨后的決賽中,榮獲“入園項目獎”,得到包括阿里云服務、品牌推廣、免費辦公等近30萬元的無償支持。

掌上獸醫平臺包括PC端(www.dongwu120.cn)、手機客戶端(wap.dongwu120.cn)以及微信APP(公眾號:zhangshangshouyi),用戶可以依據自己的習慣選擇掌上獸醫的專業服務。


北京維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長江經濟帶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衛風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塔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