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技克美

公司名稱: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林河開發區雙河大街18號
成立時間:1994-12-09
創始人:何宇新
公司網址:http://www.ctkmh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_中技克美
公司描述
中技克美是一家諧波傳動減速器技術研發服務商,成立于1994年12月9日,是國家科技部批準的“國家諧波傳動技術研究推廣中心”和 “諧波傳動國家重點工業性試驗基地”,是我國第一個專業從事諧波傳動減速器技術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新技術實業公司。
管理團隊
何宇新 穆曉彪 孫立敏 王強 王洋 閆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2日,中技克美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9日,是國家科技部批準的“國家諧波傳動技術研究推廣中心”和 “諧波傳動國家重點工業性試驗基地”,是我國第一個專業從事諧波傳動減速器技術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新技術實業公司。

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我們的產品已廣泛應用于航天、航空、信息、能源、電子、儀表、石化、印刷、包裝、機器人、機械、醫療等領域,并主持完成了我國多項諧波傳動科技成果,獲得了國家及部委多項獎勵;通過與合作單位聯合攻關,研制成功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固體潤滑諧波傳動減速器,并成功地應用在我國“神舟號”、“天宮”系列載人飛船及衛星等航天飛行器中。

公司產品主要有以下十個標準系列:XB1單級諧波傳動減速器、XB2內嚙復波諧波傳動減速器、XB3扁平式諧波傳動減速器、XB6翻邊諧波傳動減速器、XBS6翻邊諧波傳動減速器、XBF相位調節器諧波傳動減速器、XBFF相位調節器諧波傳動減速器以及工業機器人常用的XBS諧波傳動減速器、XBD諧波傳動減速器、XBHS中空型諧波傳動減速器,年產達五萬臺套。

我們的追求:科技創新、追求卓越、顧客至上、信譽第一,致力于新產品、新技術、新工藝的不斷創新和開拓,以廣交國內外新老朋友,發展我國諧波傳動技術為己任。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視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綠芝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