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敏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1289號7幢401室
成立時間:2013-07-09
創始人:肖強
公司網址:http://www.shenmintech.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深敏醫療
公司描述
深敏醫療是一家移動互聯網為用戶提供健康管理服務的公司,致力于糖尿病數據分析系統和體重管理系統,專注于通過移動互聯網給用戶醫療服務,獲得有效的血糖控制方法的服務。
管理團隊
肖強 馮雁超 陳陽 郭普 李茜 陳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國內唯一全球最先進糖尿病移動治療手段——深敏血糖APP,和以中國最大的食物數據庫為基礎的健康體重管理系統-吃不胖APP。深敏科技希望通過移動互聯網,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精準的健康管理服務。

我們的團隊來自于醫療行業、互聯網行業和體重管理行業的頂級公司,我們的投資來自于醫療行業的頂級投資者和我們的產品使用者。我們相信,移動智能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技術突破,將用來解決國家和老百姓面臨的最大挑戰,是賜予人類最有價值的禮物。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木偶藝術劇院股份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靈蹤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超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屏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