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事特

公司名稱: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工業北路6號
成立時間:2001-06-21
創始人:何佳
公司網址:http://www.eastup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易事特集團_易事特
公司描述
易事特集團(股票代碼:300376)創立于1989年,注冊資本23.29億元,是電力電子技術及能效管理專家,是全球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卓越供應商。
管理團隊
何佳 陳碩 徐海波 王進軍 于瑋 張濤 趙久紅 戴寶鋒 高香林 魏龍 周潤書 時小莉 楊欽 孫曉玲 張順江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7日,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事特集團(股票代碼:300376)創立于1989年,注冊資本23.29億元,是電力電子技術及能效管理專家,是全球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卓越供應商。總部坐落于東莞松山湖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在深圳、南京、合肥、昆山設有研發制造基地,擁有全資或控股子公司80多家,在全球設有268個服務網點,營銷及服務網絡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易事特創立30年來,已發展成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知識產權示范企業,是全球新能源500強企業(名列全球新能源企業競爭力百強榜第18位),2018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公司主要產品有:UPS、高壓直流電源、逆變器、充電樁、儲能設備、精密空調、智能配電等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與服務;圍繞智慧城市&大數據、智慧能源(含儲能系統、微電網、充電樁、云計算、逆變器)及軌道交通(含監控、通信、供電)等戰略新興產業,為全球用戶提供優質IDC數據中心、量子通信云計算系統、光儲充一體化智慧能源系統、軌道交通智能供電系統等全方位解決方案,致力于成為電力電子技術及能效管理專家、全球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系統解決方案卓越供應商。同時,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生產智能化、信息自動化生產線的研發、銷售和服務。

自主知識產權,構筑科研高地。由國際著名軌道交通電氣專家錢清泉院士、新能源專家張榴晨院士、軍事通信技術領域泰斗孫玉院士領銜的強大科技攻關創新研發團隊,在易事特組建起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6大高端科研平臺,為企業注入了鮮活動力。易事特與清華大學、浙江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全國二十多所知名高校建立起長期的戰略合作關系。截至目前,易事特擁有科研人才800余名,先后獲得國家專利優秀獎、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中國AAA級信用企業、廣東省政府質量獎等榮譽,擁有專利800多項,參與起草國家、行業、軍用標準近30項。

全球化布局,構筑品牌高地。易事特產品及解決方案成功應用于青藏鐵路、美國首條無人駕駛地鐵、北京S1線磁懸浮供電系統;百度、騰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工商銀行、建設銀行數據中心;G20峰會會址周邊充電設施、港珠澳大橋充電樁、捷豹新能源車充電;花旗銀行、迪拜帆船酒店、IBM數據中心機房等一批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重大型項目。易事特不斷亮劍國內外重大項目,展示中國制造業品牌實力,是中國企業走向國際化的示范。

力推智能智造,構筑品質高地。集團導入了卓越績效管理模式,引進了德國工業4.0—SAP智能管理系統,實施“機器換人”戰略,斥巨資引進全球先進的SMT&AI生產線和自動化數控加工中心,打造國家級CNAS實驗室等,給客戶提供智能機器人和智能化系統解決方案,打造易事特智能化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繼續堅持大力發展智慧城市&大數據(含UPS、智能配電、動環監控等)、智慧能源(含光伏發電、儲能系統、微電網、充電站、智能車庫)、軌道交通(含一體化供電系統、通信及綜合監控等)三大戰略新興產業研發、制造及營銷與服務業務,公司主要核心產品包括:高端電源裝備、數據中心、光伏系統集成、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等新能源設備及系統、智能微電網及儲能系統產品。


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目樂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豪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南京魔力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