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廚Love's Kitchen / 魚羊美廚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大沖一路華潤置地大廈E座5層B單元A55-A56
成立時間:2014-09-28
創始人:肖國勛
公司網址:http://www.loveskitchen.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美廚Love's Kitchen_魚羊美廚網絡
公司描述
美廚是一個專業售賣半成品凈菜的O2O企業,為用戶提供食材的同時也提供菜譜和指導,隸屬于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肖國勛 劉樂 周紹軍 劉堯 王小龍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7日,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NextBig三萬弘合投資。
2015年4月17日,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東方富海、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魚羊美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美廚是一個專業售賣半成品凈菜的O2O企業,為用戶提供食材的同時也提供菜譜和指導。


杭州術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中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重慶合展養老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童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