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泰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康定街1號4幢2層
成立時間:2006-11-20
創始人:譚錚
公司網址:http://www.eaal.net/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_永泰生物
公司描述
永泰生物是一家細胞免疫技術研發商,利用免疫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等理論,結合國際過繼免疫治療方式,為用戶提供EAL、AADC、EB病毒/巨細胞病毒特異性殺傷性的T淋巴細胞等產品,用于治療宮頸病變、改善患者免疫功能等領域。
管理團隊
譚錚 司小兵 王歈 鄭鉉哲 吉海濱 張蓓妮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日,永泰生物獲得4000萬人民幣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新開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免疫技術產品研發和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

自2006年成立以來,永泰生物一直致力于應用先進的免疫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等理論,結合國際先進過繼免疫治療方式,對腫瘤等重大疾病的免疫治療及臨床應用進行研究和開發,所掌握的自主專利技術——擴增活化的淋巴細胞(EAL,Expanded Activated Lymphocytes),已經成功地應用于臨床并取得了非常明確的療效,獲得了專家和患者的認可,逐漸成為繼外科手術、放射療法和化學藥物療法之后,腫瘤治療的第四種療法。該技術與國內同類技術相比,安全性更高,療效更為明顯,治療痛苦小。優質的細胞產品和服務,使得永泰生物成為行業的翹楚。此外,永泰生物所研發的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抗原特異性淋巴細胞和樹突狀細胞免疫治療臨床應用技術,在部分患者中觀察到治愈和(或)腫瘤長期不復發的結果。

目前,永泰生物在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所建立的局部百級、整體萬級的潔凈實驗室為全國首家采用GMP標準設計和管理的免疫細胞制備中心,已經與國內多家大型知名診療機構合作,開展了臨床試驗性治療服務,進行了超過2000例患者、10000例次的EAL培養和回輸治療,臨床未見超過II級以上的不良反應,臨床證實EAL技術安全有效。

永泰生物的理念,是以生物高新技術為產業切入點,通過創建綠色產品產業,致力于用現代的生物科技和全方位的服務,為廣大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保障。公司以提供獨具特色的技術和服務為創業宗旨,緊密追隨世界醫學發展趨勢,竭力完成公司的使命“讓生命在我們手中延續”。


上海源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有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住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銘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