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源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星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源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周家嘴路3255號1110室
成立時間:2011-08-15
創始人:卓福民
公司網址:http://www.vstar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源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源星資本
公司描述
源星資本成立于2011年,是紀源資本旗下人民幣基金,專注于健康醫療、智能硬件、節能環保等領域。
管理團隊
卓福民 金炯 陳穎 于立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源星資本(V Star Capital),擁有獨特的投資策略、深厚的專業底蘊以及黃金架構的團隊力量,以成就偉大的創業企業家為己任,致力培育未來領軍各行業的明星企業。源星資本始終對高新技術領域發展趨勢保持敏感,實時追蹤并尋機投資,以實現其價值投資的目標。投資主要關注于健康醫療、人工智能、TMT、節能環保等。源星資本團隊部分明星項目:攜程(NASDAQ:CTRP)、微創醫療(HK00853)、冠昊生物(SZ300238)、步長制藥(SH603858)、安科瑞電氣(SZ300286)、新通聯(SH603022)、美年大健康(SZ002044)、中持水務(SH603903)等。
源星資本由股權投資領導者紀源資本的人民幣基金分拆成立,并與紀源資本形成聯盟基金的戰略合作關系,核心團隊具有十年以上的投資管理經驗,擁有獨特的投資策略和深厚的專業底蘊,專注于投資智能制造、醫療健康等行業的成長期優秀企業,吸引了諸多境內知名機構投資者、專業母基金、上市公司和成功企業家。目前旗下管理三支人民幣基金,基金規模約30億人民幣。


上海雷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極光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昂派體育信息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摩比萬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