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身坊/銳傲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C0413-0416號房
成立時間:2013-05-10
創始人:金琦
公司網址:http://www.realtech-inc.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銳傲網絡
公司描述
健身坊是一家主打私人健身交流服務的移動平臺,為用戶提供健身課程、資訊、對接服務等。
管理團隊
金琦 倪惠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日,杭州銳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迭代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銳傲網絡專注于移動互聯,總部設在杭州。是一家擁有專業化的運營團隊和技術開發實例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公司核心團隊來自于淘寶、支付寶、一淘和金融投資界,具有多年移動互聯網運營服務經驗和專業化的實戰運作能力。

公司初創團隊為一群有志于在移動互聯網有所作為的年輕人,來自杭州多個IT知名企業的技術、運營、營銷策劃、管理人員。 同時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移動客戶端項目解決方案,從產品策劃、設計、編碼、測試、推廣,為客戶提供整體化的移動客戶端方案。


上海郴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智數資本

匯橋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創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