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paceCycle/史貝斯

公司名稱: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1號院4號樓四層N4-40a單元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林書正
公司網址:http://www.spacecycle.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史貝斯健身_SpaceCycle
公司描述
SpaceCycle是一家以音樂為基礎的運動健身服務提供商,以音樂、時尚、運動、社群為核心,不同于傳統授課方式,學員們可以以自己喜歡的音樂風格出發,把音樂節奏融入到重量訓練、瑜伽延展中。
管理團隊
林書正 趙艷潔 戴保羅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8日,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高端時尚健身場館,目前中國內地首家場館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區。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提供Cycle、Barre及Yoga三類課程,強調音樂為靈魂,主打時尚主題運動派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ycle(結合室內單車/重量訓練/瑜珈延展)
4D 劇場環境里每堂課都是一場live show更是你專注投入毫無保留的自我PK戰;
音樂捧著你的手你的腿,同步呼吸在節拍旋律里,一場PK一次超越;
燃燒的 800 卡路里比不上內心的滿足及暢快感;
流了半堂課的汗遠不及眼角的happy tears美好;
最棒的是,數著節拍便忘卻了時間感,45&60分鐘里快速修復身心;
音樂太美、運動太迷人,踩踏開始,便是一場不會結束的旅行。

2、BARRE(結合芭蕾/皮拉提斯/流行音樂)
美國、澳洲女性紛紛投入這項練習 熱潮正開SPACE獨家引進X-tend Barre課程;
手扶把桿進行芭蕾動作延展身體線條,運用彈力球訓練核心肌群并釋放身體壓力
60&75分鐘課程中,可放松心情與穩定情緒;
找回內心的自在感,同時將兒時芭蕾夢轉化為健康練習。

3、Yoga(專為都市人設計/啟動核心)
精準而有層次的動作序列
CoreFlow的動作序列源于傳統的動態瑜伽(Vinyasa Yoga)與現代物理治療,發展強健的身體中線力量、提升關節活動度以及動作控制能力;
CoreFlow的指導師細心觀察練習者是否維持核心穩定,避免動作偏誤。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知麻機器人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生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