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迅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A座406號
成立時間:2013-06-24
創始人:江舟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25456.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_數迅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數迅科技(Aleiye)是一家大數據技術公司,魔方是旗下面向企業級的大數據應用產品模塊,面向企業客戶提供技術、業務兩大種類的交付智能型數據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江舟 秦剛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4日,北京數迅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是國一家專門提供企業大數據解決方案,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公司成立之后快速發展,并獲得了北極光1000萬的A輪投資。目前有大量的專門從事大數據行業的高精尖科技人才,包括大數據行業專家、資深技術架構師以及軟件開發專業的博士研究生,共同致力于技術創新與平臺化的軟件產品。打造了成熟的集數據整合、數據存儲、數據分析挖掘、數據可視化的引擎平臺以及具有完整性、先進性的各行業大數據解決方案。 目前,數迅的客戶包括了銀行、證券、運營商、互聯網、能源、廣告等多個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leiye
Aleiye大數據分析平臺是由北京數迅公司一群資深數據研發、管理方面的專家打造的面對大數據產品。本產品具有強大的數據采集能力和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基于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存儲、處理引擎打造了全面、實時、高效的數據引擎。并在此基礎上,針對全行業不同業務,尤其是銀行、證券、運營商、政府行業擁有大數據策略的業務解決方案。


上海基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市弘朗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廣奕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盈朗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羿尊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